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     阅读量:  


   近日,中国数学会公布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获奖结果。本届竞赛我校共有560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有201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39项,二等奖65项,三等奖97项,获奖率高于陕西赛区平均水平。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李傲然进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也是我校第三次入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CMC)是由中国数学会于2009年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学科竞赛。每年举办一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目前已成为面向本科生全国性最具影响的高水平学科竞赛之一。竞赛旨在为促进高等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建设,发掘数学创新人才。

   本次大赛历时3个多月,在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支持与指导下,理学院精心组织,围绕基础课程教学改革目标,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思路,组织学生参加本次竞赛各个环节,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提高了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有效促进了我校高等数学课程建设水平的提升。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七届全国密码技术竞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