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     阅读量:  


   近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2023年“高教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落下帷幕。我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徐丽华、杨文健老师指导的商务英语2101班张嘉莹、康雯倩、苗涵豫、李嘉仪、谢羽斌、李璇六位同学组成的队伍“Camellia”荣获国赛三等奖。

  “Camellia”团队以“美宜佳”连锁超市为研究对象,聚焦企业绿色发展战略,提出切实可行建议举措,展现了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的风采。

   本届大赛以“绿色经济,无限商机”为主题,继承了往届大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及“商为我专,英系我才”的特点,旨在培养学生在商务沟通、创新思维和学以致用等方面的能力,鼓励当代大学生投身实践,关注社会热点问题及企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翻译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