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双创成果
双创成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成果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     阅读量:  


   近日,由国家邮政局主办、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杭州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我校共报送作品6件,共获银奖1项、铜奖1项、优秀奖4项,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奖。

   大赛以“融智新时代,创响新征程”为主题,重点围绕“互联网+快递”产业升级、服务提升、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平台建设及其他与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和邮政强国建设相关的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设置了创新产品设计、工作流程优化、创业计划实施三种类型的比赛项目,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区、市)的99个单位和企业的579个团队报名参赛,参赛人数3000余人。经初赛、专家网评和公示,共评选出23件作品入围全国现场总决赛。

   全国“互联网+”快递业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八届,大赛搭建的高质量产教合作平台日益成为增进校企交流、催生产品创新、加快技术应用、集聚创意智慧、助推快递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渠道。现代邮政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为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3年“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数字艺术学院学生在第18届中国好创意大赛中获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