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TI)杯电子设计竞赛中一等奖总数、获奖总数均位居全省高校第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     阅读量: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已圆满结束。全省共有56所院校的82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4天3夜的激烈比赛和3天的线下评审,我校共获得省级一等奖10项,省级二等奖9项,省级三等奖5项,一等奖和获奖总数均位居全省高校第一,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奖”,葛海波老师被评为“优秀组织个人”。

2020年受疫情影响,学生线下集中训练面临诸多问题,为了保证竞赛质量,学校积极组织,主动谋划。在4月到6月期间,开展了20余次网上培训。7月进行了校赛网上选拔,8月初组织竞赛队伍假期到校集中训练,为保障竞赛效果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省(TI)杯模拟及模数混合电路应用设计竞赛积极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赛教结合的宗旨,引导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是为深化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举办的一项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7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别贡献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