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七届“互联网+”校赛现场赛初赛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     阅读量:  


615午,由教务处联合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现场赛初赛评审,长安校区西区智慧教室举行,共有95个项目参加了评审,其中高教主赛道项目80个,分为4组,红旅赛道项目15个,分为1组本次评审邀请了校内外专家共10人,评审出入围校赛现场赛决赛项目51项,包括高教主赛道项目36项,红旅赛道项目15项。

评审过程分为项目陈述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项目团队分别从产品或服务、项目分析、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评审专家从商业维度、团队维度、创新维度、就业维度以及引领教育五个方面进行质询与打分,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审结束后,我校将针对入围校赛现场赛决赛的项目开展系列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进行专项打磨,以提高项目参赛质量,为参加校赛现场赛决赛以及省赛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条:学校开展“互联网+”校赛决赛项目培训会 下一条: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举办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讲座周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