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第八届ACM-ICPC西安邮电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     阅读量:  


第八届ACM-ICPC西安邮电大学校赛成功举办

      2023年3月26日,教务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的第八届ACM-ICPC西安邮电大学校赛在长安校区东区成功举行。我校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及现代邮政学院等72支队伍(200余人)参赛。学校教务处副处长赵捷、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彦萍、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程,ACM-ICPC训练营指导教师孟伟君、周元哲参加开幕式。

 

      教务处副处长赵捷充分肯定了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对于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意义,希望通过大赛培养和提升我校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专业素养,助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扎实推进“新工科”建设。
      陈彦萍院长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的训练和比赛中,进行针对性的训练,培养创新意识、团队精神、抗压能力等,通过比赛充分展示能力、增进交流。
      彭程指出ACM-ICPC程序设计竞赛在一流人才培养中具有重要的地位,鼓励同学们以系统全面解决并提高编程解决问题能力为目标,夯实基础、学好内功,为更好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周元哲老师做了《何为公平》的发言,激励同学们立足自我,坚持课赛互促,提升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
     最终,由计科2102张昊哲、李佳洋和计科2203黄启涵三人组成队名为 “中午,,帮我带饭和”获得第一名,此次竞赛共评出经过激烈角逐,6个团队获得金奖,12个团队获得银奖,19个团队获得铜奖。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学校举办创新创业师资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居省属高校第5位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