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计算机类学科竞赛位列全国高校前18%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8日    |     阅读量:  


      近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召开。全国高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教师教学发展研究国家级虚拟教研室和研究报告专家工作组共同发布了《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研究报告》。我校在《2012-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状态数据(前54%)》中共获奖346项,结果为B档、进入全国top18%,陕西省第6名,位于全国高校榜单前列。

   该报告采集了26项高校计算机类竞赛共216640条数据,其中参赛数据188945条,获奖数据128329条,时间跨度为2012-2022年,共有1134所本科院校进入竞赛获奖统计名单。

   近年来,学校积极组织学生参加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等多项计算机类竞赛,取得了多项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人才培养成效。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以学科竞赛为有力抓手,调动师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活动的积极性,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强化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培养更多优秀创新人才。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多项数据位居“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年发展报告前列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