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陕西赛区评审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     阅读量:  


   4月13日,由我校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承办的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陕西赛区评审会在长安校区东区数字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数字创意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谢清峰教授线上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陕西赛区副主任、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专业负责人黄向东教授担任评审主席,陕西赛区常务副主任、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闫兴亚教授,西安美术学院影视动画系主任邓强教授、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院长杜耀峰教授、西安交通大学艺术系主任蒋维乐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孙江教授、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许加彪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薛艳敏教授、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周著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王军选主持。

   谢清峰在讲话中对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陕西赛区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举办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的目的意义、发展历程等作了简要介绍。黄向东对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评审要客观公正、评选出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示范性的作品,并组织与会专家对省赛推优、省赛获奖作品等进行了集中评审。闫兴亚在总结本次评审会时指出,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对于促进教学改革具有重要作用,希望以大赛为契机,促进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会前,评审专家参观了数字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展区,闫兴亚介绍了数字艺术学院实践教学开展情况。

   本次评审共收到陕西省内15所本科院校推荐的参赛作品113件。按照参赛作品的类别和数量,组委会将作品分为“动画I、数字媒体艺术、漫画插画、动漫设计、交互媒体”组、“动画II、产品设计、传统文化艺术、空间设计”组、“摄影摄像、视觉传达、跨专业融合、影视艺术”组三大组别进行分类评审。经过9位评审专家评审,共评选出34件优秀参赛作品推荐至国赛参评。除34件推荐参评国赛的作品外,剩余79件作品根据各组评委评分情况,按分数高低共评出省级获奖作品34件:一等奖6件、二等奖11件、三等奖17件。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全国第二届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 下一条:我校多项数据位居“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十年发展报告前列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