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我校本科生创业实践项目入选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     阅读量: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由教育部发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工作组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在海南大学举行。我校数字艺术学院闫兴亚教授指导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光影童梦——儿童电影计划”,作为创业推介项目入选年会现场展示交流。

    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是依托“国创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展示交流活动,是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本届年会以“乘势·日新”为主题,以线下活动为主,同时开放云上展厅、线上互动等多渠道参与途径,包含创新学术论文交流、创新创业项目改革成果展示和创业推介项目交流三个主题活动。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近300所高校师生代表,教育部和地方教育主管部门代表、“国创计划”专家工作组成员及行业代表共1500余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校学生参与面较广的“双创”训练类项目,每年申报近200项,参与师生千余人,连续多年有项目成果入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近年来,学校不断完善创新创业项目训练体系,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搭平台、汇资源、强指导,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通过加强大创项目立项、结题管理,提升师生参与面,促进了项目高质量成果产出。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二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