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双创动态 >> 正文

现代邮政学院举办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     阅读量:  


   12月20日下午,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西安邮电大学校内选拔赛在雁塔校区B202教室举行。本次选拔赛邀请陕西风华时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侯志刚、西安航空学院吴玲副教授、我校现代邮政学院张亮副教授担任评委,全校共有22个参赛队伍、100余名学生参加选拔。

   大赛涵盖了交通工程与综合交通、邮政快递工程、道路运输与工程、物流工程与管理、铁路运输与工程、航空运输与工程6个竞赛主题,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现场解说、实物演示等方式进行作品展示与答辩,3位评委逐一对作品完成度、实用性、可应用领域等进行详细点评,并就作品后期完善提出针对性建议。经过激烈比拼,共评选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校赛组委会将根据省赛要求择优推荐队伍参加陕西省交通科技大赛省赛。

   本次比赛不仅涌现了一批优秀的交通科技项目,参赛学生在备赛过程中也提升了综合素质,展示了同学们对现代交通问题的观察、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创新思维及能力。

  (来源:西邮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获评省级优秀等次建设单位 下一条:我校本科生创业实践项目入选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年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