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华为ICT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     阅读量:  


各相关院部:

为传递领先的ICT技术与产品知识,培养学生成为创新型ICT人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面向高等学校在读学生举办第“华为ICT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为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具体安排如下:

一、大赛安排

1.大赛报名截止时间9月30日(详见附件1)

2.大赛赛制高校进行实践赛,分为两个赛道:网络赛道和云赛道。网络赛道包括数通、安全、WLAN三个技术方向;云赛道包括云、存储、AI、大数据四个技术方向。

3.大赛流程分为省赛初赛(10月23日)、省赛决赛(11月13日)、全国总决赛(12月11日、12日)、全球总决赛(2022年5月)。

初赛即校园赛,全省根据两个赛道的成绩排名,胜出72支队伍参加省决赛。两个赛道的第一名参加全国总决赛。

4.大赛考试类型:

网络赛道:笔试客观题900分,以及证书加分项。

加分项说明:报名通过之日起开始,通过任何一门HCIA认证加分50分,通过任何一门HCIP或HCIE认证加100分,可累计,上限为100分。Ø

云赛道:笔试客观题900分,以及实验题100分。

5.大赛辅导

大赛报名后,扫二维码加入网络赛到或云赛道的免费学习QQ群。学习时间从报名之日起至10.21,每晚19:00~21:30,资深专业讲师在线直播。(辅导规划详见附件2)

6.大赛奖励

省初赛(即各校园赛):由软通动力提供资助。

一等奖:8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华为认证HCIA考试券一张

二等奖:5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华为认证HCIA考试券一张

三等奖:3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华为认证HCIA考试券一张

二、参赛须知

1.参赛对象:全国高等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等。

2.参赛方式:符合参赛条件的个人均可参加本次大赛

请务必按照报名时反馈的学生信息进行参赛。比赛开始后,参赛队员不得更换。如发现顶替、更换、使用虚假身份等情况,将取消该项目参赛资格。

三、宣讲安排

时间:9月28日(周二)晚上7:00

地点:通院大楼320室


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将学生报名信息(附件3)汇总后于9月30日之前发送至wangyuanbo@xupt.edu.cn。

附件1: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1(实践赛)线上报名指导

附件2:2021年华为ICT大赛陕西赛区在线辅导规划

附件3:2021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华为ICT大赛报名信息表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9月2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四届中俄(工业)创新大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