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校“网安杯”第二届信息安全竞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     阅读量:  


各学院: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是在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安全协调司指导下,由信息安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一项全国性重要赛事,是信息安全专业的顶级赛事,也是我校重点管理的大赛。大赛旨在宣传信息安全知识,选拔、推荐优秀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建设与改革。为了做好大赛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积极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参赛。

一、主办单位

大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主办,具体由西安邮电大学信息安全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和实施。

二、报名对象

参赛对象为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学生可自行组队参加,每支参赛队不超过4名学生(包括1名组长)。每支参赛队限指定1名指导教师,每名学生限参加1支参赛队。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即日起至2023年5月10日24:00前,将报名表(附件1,扫二维码进QQ信息安全(作品赛)群见群文件)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2207645016@qq.com邮件命名为“信息安全(作品)赛报名+参赛队伍名称”。收到回复邮件即视为报名成功。

四、赛事题目

本次信息安全作品赛采用开放式自主命题,自主设计,参赛者须在截止日期前完成作品并网上提交。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符合《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章程》和《2023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作品赛参赛指南》中的相关规定。详见附件2(扫二维码进QQ信息安全(作品赛)群见群文件)。

五、赛事安排

1. 2023年4月14日-2023年5月10日报名,报名后学生进入QQ群(326597531),后续相关信息在群里发布。

2. 2023年5月26日左右举行校赛,由校赛推选优秀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国赛,不参加校赛的队伍取消国赛资格。

3. 2023年6月中旬举行全国比赛。

联系人:刘老师 手机:13630250325

 


 

上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第七届FPGA模型机设计大赛暨第七届“龙芯杯”全国大学生计算机系统能力大赛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竞赛】关于组织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