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官网
站内搜索: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     阅读量:  


各相关院部:

2021年4月份西安邮电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工作启动以来,针对各报名项目,学校组织了学院推荐校网评与会评校赛初赛、校赛决赛推荐省赛几个选拔活动,最终评一等奖项目35个二等奖项目23个、三等奖项目44个、优胜奖项目203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评奖规则说明如下:

1.各学院推荐到学校的项目,未入围校赛初赛的,作为校级优胜奖鼓励。 

2.入围校赛初赛但未入围校赛决赛的项目,作为校级三等奖表彰。 

3.入围校赛决赛但未入选推荐省赛项目的,作为校级二等奖表彰。 

4.入选推荐省赛的项目,作为校级一等奖表彰。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项目负责人通过电子邮件形式(附件2-3创新创业学院反映。邮件格式(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赛道

公示时间:2021年916日至17

联系人:陈瑶  电话:88166164  邮箱:1013087462@qq.com

 

2021年916

 

上一条:关于参加第四届中俄(工业)创新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专创融合教学培训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电话:029-88166105            邮编:710121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18号

Copyright © 2019 西安邮电大学创新创业学院       |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